化小愛為大愛
昨天在台北參加嘉聖壐國際金控集團台北公司開幕典禮
幸運抽中江國林捐出20萬元的其中一個小獎2萬元讓人雀躍。
經過思索決定將這筆意外之財捐贈給正在要為智障兒童興建農莊收容更多窮困需要幫助的智障兒家庭幕款中的香園文教基金會化小愛為大愛 。
為了嘉聖壐國際金控集團台北分公司開幕我特別邀請台北好朋友共襄盛舉。
好友曾霞是香園文教基金會創辦人家族成員,31年來為了香園教養院收容的智障兒及家庭奉獻終生歲月讓人感佩。
知道她們為了訓練智障兒有一技之長將興建農莊讓智障孩子們能訓練體力改善腦力,目前正在舉辦募款餐會,因此力邀她來認識以推動公益善行為使命的社會企業嘉聖壐國際金控,認識樂善好施的江國林總裁。
 認識曾霞是在美國洛杉磯佛光山西來寺,她也是好友張馬敏妹姊妹淘,每次我去洛杉磯她們都會放下工作專誠陪伴我在LA渡假,曾經開車從LA一路開車到Las Vegas
加上另一位律師Winne我們自封是翹家好旅人。
 我們這群翹家好旅人雖然分隔太平洋兩岸但這些年來還是常常相約在海外旅行,一年前我們還一起去英國探視女兒並一起搭皇家郵輪去西班牙、法國旅遊,之前也連袂去馬來西亞沙巴自由行,她們也常回台灣到佛光山參加年會,走到那裡都會彼此相約。
知道曾霞多年來一直在為香園教養院孩童募款希望能提供更好空間讓智障兒有更好環境,我決定捐出我的幸運
中獎的2萬元給香園教養院,這份拋磚引玉希望有更多善人響應發揮愛心,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fuchangs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