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夫也是這樣,照片情書甚至小紙條都收的好好的,
被我看到後我希望他處理掉,他就是不肯,
然後回我那是他的回憶他不想丟,真是令人氣炸,
後來也不想理會,後來我也變成他的回憶了..........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把我的照片留下來,
倒是我全丟了,他的婚紗照全丟了!!
為何回憶不能放心底,偏偏要擺出來呢?
到底跟你生活的另一半重要,共同創造的回憶比較好還是已經是過去式的那位?

雖然女生這樣的動作是無理取鬧,但是丟掉對你的生活有任何影響嗎?
女生雖然知道那是過去式,但感覺老公心裡還有一部分是被前任佔有,
心裡總是有疙瘩的,換成是你,你會怎樣想呢?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19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