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吃美食的我
第一次!!第一次!!來到青田街耶~~~~((真像土包子))
因為我的活動範圍都走東區.內湖.天母一帶
走在這裡 由於在學區附近 真的有種書香氣息 哈哈
而且餐廳真的很多 也很有特色優!
還好有楊男的推薦
好咖團聚餐今天到了青田街的【兔子聽音樂餐廳】



他,不起眼!!
隱身在路口轉角 舊公寓的一樓
但是門口的大樹卻讓這裡多了幾分神秘感哩!
戶外有2桌用餐區







裡面空間還算OK
他的配速是我最愛的"薰衣草紫"~~~~~~
OH~整個讓我很想睡!!



窗邊的位置很適合喝下午茶的時候坐喔!
陽光灑進來
看著外面ㄉ人來人往多麼愜意啊~~~

來蔗的客人都是一大群 一大群
大家都在敘舊聊天
氣氛好快樂~~~~呵呵





一下班就從內湖坐計程車過來
真的~~~有點遠!
我和楊男呈現"餓爆了"的狀態!!= = "

一來迅速點完餐
這裡有沙拉開胃菜.義大利麵.義式燉飯.排餐類
選擇算OK!



點餐後
他會送上麵包!!
是無限吃到飽的麵包~~~~
對於餓得半死的我 真是一大福音!! 哈哈






點了主餐
加220 才有莎啦.飲料.甜點
是有一點貴啦~~~~


番茄蔬菜湯



紅酒醋莎拉
這道還不錯!





露咖點的是[蘑菇起司鹿兒島豬排燉飯 420]

看起來小小
但他說他吃得很飽
果然是小鳥胃

燉飯的飯粒本來就偏硬
服務生會貼心的詢問是否要煮軟一點?!
你也知道~台灣人嘴有多挑 哈哈




楊男點的[核桃羅勒汁鮮蝦奶油燉飯 420]

說真的~~~我對青醬,真的沒有好感!!! 哈哈
吃起來都會讓我想到鹹酥雞啦!
而且.......顏色........= =
感覺沒有主菜.只有飯
誰叫他要點鮮蝦!!
吃起來........還不錯!!
比露咖的有味道!






老娘點[碳烤鮮鮭魚佐白酒紅醋栗 480]

為了寶寶好-----好牽強ㄉ理由 哈哈
加上這禮拜餐局太多 在吃澱粉我真ㄉ會爆炸~~~
所以,我點魚...............................好孤單的魚!!((因為我好想吃義大利麵))

還不錯吃!
感覺很健康~~~OH YA!
魚肉是碳烤的,還是很多汁喔!!









甜點上的方式很特別
服務生會拿一個圓盤
上面放了6~7個甜點
一開始我以為全部都要給我們吃的~~
我眼睛都亮了我!!!  ((我是----甜點王!!))

結果,他只是解說每個甜點的口味
最後~請你挑一個,然後他在另外上你點的給你~~

我大概聽到第2樣就厭煩ㄌ~哈哈哈哈!
反正~看外表就好啦~
我也就愛吃巧克力嘛!!

巧克力,甜帶苦,很綿密~~





楊男啊~楊男!
你連甜點都挑鼻涕顏色 哈哈哈
被我一說~他都快氣死啦~~

賣相很高級啦!!






飽餐一頓後~
就是大聊八卦~~~~
我好胖!!= = "



咬什麼下唇啊!

是不會後退一點拍啊~~
老娘都胖成這樣ㄌ
感覺畫面很滿耶~~~


你看~我拍ㄉ多好!! 嗚


名片很Q!


下次可以來這邊享用下午茶
整個FU會更不一樣喔^^






【兔子聽音樂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6巷15號。

電話:(02)2395-9388。

交通:公車在師大一下車,往青田街方向走。

    全站熱搜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